球員交易截止日!騎士大交易戰力大補強

今天是NBA季中球員交易截止日,騎士隊一口氣把季前補強的好手,都交易出去,包括明星後衛湯瑪斯(Thomas),被送到湖人隊,前鋒克勞德(Crowder)和後衛羅斯(Rose)到爵士隊,連小皇帝的好朋友,閃電俠韋德(Wade),都在小皇帝點頭之下,被送回熱火隊終老,騎士換回4位球員煥然一新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慘遭魔術大逆轉 近19戰狂輸13場

小皇帝LeBron James,前一場才絕殺灰狼,幫騎士拿下重要一勝,終止二連敗,但是一覺醒來隔天,許多隊友都不見了,季中球員交易截止前,騎士高層,把當初季前補強,找來幫小皇帝助拳的好手都送走了,後衛Isaiah Thomas被送到湖人,Derrick Rose和Jae Crowder,則被送到爵士,然後Rose被裁,連小皇帝的麻吉,閃電俠Dwyane Wade,都被送回熱火終老,外加Channing Frye和Iman Shumpert,騎士總共送出6位球員,換回4個,陣容煥然一新,如果再打不好,球季後恐怕就是LeBron James出走,而交易的主角之一湖人,在家裡迎戰雷霆。

想回鄉加入湖人的Paul George,在忍者龜和甜瓜都受傷缺席之下,雖然得到全場最高29分,但終場還是81比106,5天之內,二度輸給湖人,清出薪資空間的湖人,就等著小皇帝和George在夏天加盟了,鏡頭再轉到東區,尼克一哥Kristaps Porzingis膝蓋受傷,整季報銷,尼克來到客場挑戰暴龍。

全隊士氣渙散,當然不是東區老二的對手,暴龍12位球員輪番上陣,只有1人沒有得分,7人得分破10,終場113比88,拿下4連勝,尼克則是苦吞5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延長賽絕殺灰狼 騎士中止二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