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里芬尚未報到 活塞先宰騎士止8連敗

NBA巫師一哥沃爾(John Wall)動手術至少要休息6周,但今天對上兵強馬壯的雷霆,還是靠著波特和畢爾聯手攻下46分的帶領,以102:96贏球。另外葛瑞芬(Griffin)被交易到活塞,騎士一哥James認為葛瑞芬很不幸,但沒想到今天騎士就以114:125很不幸的敗給活塞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大換血後首出賽 客場擊敗塞爾提克

騎士隊今天作客底特律對上活塞隊,賽前小皇帝LeBron James就先被媒體問到,對於Griffin被交易到活塞的看法。

詹皇話沒說完多久,真正不幸的反到是騎士隊,因為才開賽5分鐘,明星前鋒Kevin Love就因為左手掌骨骨折,將缺席6到8個星期,對近況不佳的騎士隊可說是雪上加霜。

LeBron雖然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6籃板和7助攻,但完全不敵Griffin還沒有上場的活塞隊,活塞先發五人各個得分兩位數,有三人得分還超過20分,活塞最後就以125:114擊敗騎士,中斷騎士的二連勝。

同樣不幸的還有巫師隊,因為他們的一哥John Wall也要缺席至少一個半月,面對近況火燙的雷霆踢館,還好他們有雙槍應戰。

Porter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,Bradley Beal也拿下21分外加9次助攻,雙槍帶領巫師最後就以102:96擊敗雷霆,終止雷霆的八連勝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終場前0.9秒逆轉絕殺球 籃網1分氣走活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