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衫軍克服傷兵 客場擊敗魔術止敗

美國職籃NBA最新賽況,東區強權塞爾提克最近主力球員紛紛掛傷號,不過他們今天在客場挑戰魔術,靠著頭三節就奠定超過20分的領先基礎,最後是以92:83贏球終止二連敗。儘管排名仍高居東區第二,但塞爾提克最近的傷兵問題很嚴重。

更多新聞: 活塞卓蒙德26分22籃板 送塞爾提克主場第2敗

在Kryie Irving也掛傷號的情況下,面對後段班的魔術,Al Horford要扮演老大哥角色。第二節強勢切入取分,Horford全場15分9籃板表現可圈可點。上半場綠衫軍48:31領先,來到下半場後衛Terry Rozier更是在外線開火。Rozier攻下17分包含3顆三分球,塞爾提克頭三節打完領先23分,魔術末節想追分結果綠衫軍菜鳥Abdel Nader上演追魂鍋。為了贏球攻守都拚,塞爾提克92:83擊敗魔術終止二連敗,至於西區的勇士最近也是傷兵滿營,但面對國王就沒那麼幸運了。國王射手Buddy Hield替補射進22分,帶領球隊98:93客場扳倒人手短缺的衛冕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多曾經落後26分 塞爾提克逆轉勝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