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曾經落後26分 塞爾提克逆轉勝火箭

NBA的戰況,東區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隊,今天(12月29日)在主場迎戰強敵火箭隊,雖然最多曾經落後多達26分,但塞爾提克在下半場演出大逆轉,整場只拿下9分的大前鋒霍佛(Horford),在最後3.7秒投進致勝的兩分,終場塞爾提克99:98險勝,送給火箭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綠衫軍克服傷兵 客場擊敗魔術止敗

全聯盟最會得分的火箭,來到波士頓踢館,塞爾提克雖然是防守第二好的球隊,但火箭在大鬍子,JamesHarden帶領下,一開賽打出12:0的攻勢,他34分10助攻,上半場火箭62比38,大幅領先24分,第三節一開始,塞爾提克最多曾落後26分,幸好追到只差9分,進入決勝的第四節,最後11秒多,火箭還領先3分,菜鳥JaysonTatum灌進變1分差。

Harden被吹進攻犯規,球權又還給了塞爾提克,成也Harden,敗也Harden,他無法讓自己冷靜,鑄成大錯。

AlHorford,全場僅得9分,但這一投價值連城,剩下3.7秒,塞爾提克整晚首度領先,就給對手致命一擊,雖然火箭還有一點點機會,但Harden腦充血又是進攻犯規,終場,塞爾提克99比98險勝,送給火箭4連敗,再來看另一場逆轉秀。

字母哥22分10籃板,希臘球迷瘋狂了,公鹿主場迎戰灰狼,一度落後20分,但是第四節公鹿加強防守,讓灰狼只得到12分,公鹿則是27分,EricBledsoe拿下全場最高26分,還投進超前的3分球,終場公鹿102比96擊敗灰狼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鬍子哈登攻41分 火箭12連勝戰績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