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NBA中鋒遭槍殺身亡 主謀竟是前妻

前NBA中鋒萊特(Lorenzen Wright),在2010年因為涉及毒品買賣遭到槍殺身亡,7年來警方始終沒抓到幕後的主使者,如今兇殺案真相水落石出,曼菲斯警方查出買兇殺人的主導者,竟然就是萊特的前妻,她被捕後遭控告一級謀殺罪。

更多新聞: 暴龍確保東區第二 總教練凱西執掌明星賽兵符

坐在輪椅上被法警推進法庭,輪椅上的這位名叫Sherra Wright的中年女子面容憔悴,一語不發,她原本的身分是已故NBA中鋒Lorenzen Wright的前妻,現在還因為涉嫌買兇殺前夫遭逮,還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。

911報案電話傳來駭人槍聲,這是Wright生前打出的最後一通電話,2010年7月份,Wright因為涉及毒品買賣遭人殺害,年僅34歲。

經過7年的調查,曼菲斯警方發現她的前妻涉有重嫌,和兩位共犯設計殺前夫,目的就是為了謀取100萬美元的保險金。

2005年接受專訪,Wright大聊自己的籃球世界,這位身高211公分的中鋒,是在1996年第七順位被快艇隊選進NBA,和Allen Iverson和Kobe Bryant都是96年黃金梯隊的成員,順位還比Kobe前面,但是13年的生涯都以苦工為主。

而生涯薪資累積超過5000萬美元的他,退休後卻因為財務困難選擇鋌而走險販毒,最後還遭到前妻買兇殺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皇帝明星賽人氣王 騎士險勝魔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