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龍確保東區第二 總教練凱西執掌明星賽兵符

NBA的戰況,雷霆隊一哥威斯特布魯克(Westbrook),今天(1月29日)在主場迎戰七六人隊,攻下最高的37分,還有14分9籃板,差一個籃板就是大三元,終場雷霆122:112獲勝,拿下最近的8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明星賽》分手還是最佳隊友 詹姆斯隊險勝柯瑞隊

Russell WestbrooK上一場擊敗活塞,繳出大三元的成績,這場在家裡迎戰七六人,Westbrook再接再厲,一肩扛起球隊勝負的重任,使出了渾身解數。

忍者龜能攻擅守,得到全場最高的37分,送出14次助攻,只差1個籃板,就是大三元,再加上遞補進入明星賽的PaulGeorge,也拿下31分。這場比賽雙方打來相當火爆,總共51次犯規,罰球61次,終場,雷霆122比112擊敗七六人,奪下最近8連勝,再來看四連勝的湖人,客場挑戰暴龍。

暴龍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,得到生涯最高的25分,第二節暴龍也一度領先15分,但近況不錯的湖人不唬人,慢慢拉近比數,打完上半場,湖人落後10分,第三節一開始,中鋒BrookLopez在三分線外出手投進,追到60:65,只差5分了,可惜湖人只是曇花一現,暴龍用更強的進攻火力,穩住雙位數的領先優勢。

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得到19分,讓湖人始終無法逆轉比數,還被拉開,終場111:123輸球,中止4連勝,暴龍獲勝之後,確定明星賽前戰績東區第二,總教練Dwane Casey將擔任LeBron隊總教練,第一的塞爾提克總教練BradStevens,去年擔任過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NBA中鋒遭槍殺身亡 主謀竟是前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