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海外倫敦賽 塞爾提克演出大逆轉

美國職籃NBA把比賽拉到英國進行,今天(1月12日)塞爾提克跟七六人,在倫敦進行海外賽,是NBA史上第8次,在倫敦舉辦比賽,最後綠衫軍塞爾提克,從落後22分演出大逆轉,以114:103擊敗七六人。

更多新聞: 綠衫軍克服傷兵 客場擊敗魔術止敗

KyrieIrving飆進大號三分球,幫助球隊拉近比數,NBA近幾年都會移師海外舉辦例行賽,這天來到了英國倫敦,由波士頓賽爾提克隊,跟費城七六人隊進行對決。同時這也是,NBA史上第8次,在倫敦舉辦比賽。

上半場的較量,七六人隊展現極高的投籃命中率。一度在第二節中段,取得49:27,多達22分的領先優勢。就連後衛BenSimmons,居然都可以低位單打,對方的中鋒取得分數。不過在經過中場休息之後,下半場的焦點,全都在綠衫軍的身上。

塞爾提克在第三節狂攻37分,並靠著KyrieIrving,全場20分6籃板7助攻的帶領之下。最終以114:103,在海外倫敦賽,演出超大逆轉勝。

本季新人王呼聲相當高的BenSimmons,在倫敦繳出16分3助攻的成績。雖然被對手打出逆轉勝,相當不甘心。但他也說,絕對會在下一次的對決,做好準備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要獨行俠擺爛言論 老闆庫班遭NBA重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