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獨行俠擺爛言論 老闆庫班遭NBA重罰

NBA獨行俠隊老闆庫班(Cuban),經常語出驚人,讓球隊和聯盟都很頭痛,最近他又闖禍了,庫班說,無緣季後賽的獨行俠,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擺爛,因為這將能夠取得更好的選秀順位,庫班的這番言論正好犯了聯盟大忌,遭NBA重罰60萬美元,約合台幣1740萬,而且獨行俠隊的主力球員也公開反對老闆,他們決不會打放水球。

更多新聞: 歐洲最年輕MVP!19歲唐西奇助獨行俠翻身

獨行俠隊老闆MarkCuban,經常砲轟聯盟或其他隊的明星球員,引起很大的爭議,這次他又闖禍了,他的獨行俠,目前在西區排名倒數第二,早已無緣季後賽,Cuban竟然在受訪時公開表示,輸球是現在最好的選擇,希望球隊擺爛到球季結束,如此一來,可以取得更好的選秀順位,此言一出,馬上遭到撻伐,連Cuban最愛的球員也不贊同。

「你知道我認為老將只能更努力,我認為在這個聯盟裏不能故意打輸球,我在這裡闖蕩很久了我們都是競爭者,我認為即使是年輕球員,在這裡打球也得拚,如果你沒有就會失去市場價值,也許還會受到傷害。」獨行俠精神領袖諾威斯基

Cuban這番言論,犯了聯盟大忌,遭重罰60萬美元,大約1740萬台幣,Cuban也很後悔,說被罰是應得的,總教練也出來打圓場。

「我跟球隊談過這件事,昨晚也跟馬克(庫班)詳談過,對這些言論他也再三致歉,我想他已經很糗了。」獨行俠隊總教練卡萊爾

戰績故意擺爛,是只能做,不能說的秘密,有些球隊早就這麼做了,只為爭取更好的選秀順位,進行重建,大嘴巴的Cuban,直白的公開說破,也讓這個問題浮上檯面,就看聯盟如何防止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季無望為選秀權「擺爛」 NBA宣告將嚴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