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郵差」馬龍整人有一套 NBA球星難招架

退役的NBA名人堂球星郵差馬龍(KarlMalone),不只球技出眾,整人功夫也是一流,最近他受邀在廣告片場,惡整鵜鵠隊球星戴維斯(AnthonyDavis),馬龍變裝成詭異的清潔工,把小老弟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傳統!德國小鎮呂貝瑙 郵差划郵船送信

大名鼎鼎的NBA球星AnthonyDavis要拍廣告,但怎麼有人這麼不識相?直接拿梯子入鏡就算了,被驅趕時還碎碎念個不停。

「我不知道你們在幹嘛,就有人和我說要梯子,好啊!沒關係你們想怎樣都可以,我無所謂。」──假清潔工馬龍

這位人高馬大的清潔阿伯詭異舉止,讓AD也是滿頭問號,好不容易清場完成,下個鏡頭,老兄你還來呀?雖然沒有穿鏡,但講話卻更大聲,AD看不下去,呼叫保鑣來硬的。

二次清場完成,這下廣告可以拍心拍了吧?沒想到清潔阿伯又來,AD嚇到當場NG,阿伯到底想怎樣,但他接下來一句話,嚇壞大家。

「沒人跟我說戴維斯來了,我可以索取簽名嗎?我可以要簽名嗎?老兄你就幫忙簽個名吧,在上面簽給卡爾馬龍。」──假清潔工馬龍

原來這位6呎10吋高的清潔工,竟然是名人堂球星KarlMalone喬裝的,看到「郵差」前輩站在眼前,原本快變臉的Davis立刻笑場賠不是。AD剛出道時,Malone曾經說他會是下一個巨星,這回受到飲料商邀請惡整小老弟大成功,看來整人功夫也值得Davis學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校球隊來了超神新人 竟是NFL明星四分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