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星理查森來台 對「台北歷史」倍感興趣

又有NBA球星來台灣,這一次是曾經連續2年拿下明星灌籃大賽冠軍的JasonRicharson,希望台灣的球迷,不要再只是透過電視,能夠到美國看球,還說這是第一次來台灣,儘管還沒時間好好看看,但是他對台北的「歷史」很有興趣。

更多新聞: 和「小空服員」PK NBA球星布洛登好樂

灌籃成功,全場球迷拋彩帶尖叫,休士頓火箭隊氣勢當紅,穩穩前進將要登場的季後賽,長榮航空看準台灣也瘋籃球,和NBA跨界合作。

NBA球星Jason Richarson親自來台灣站台,先前職業生涯2001~2015年在金州勇士隊,在巔峰時期更蟬聯兩屆的NBA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。

這回在賽季推出促銷機票,想從台北到溫哥華看灰雄隊含稅只要2萬有找,到芝加哥公牛隊也只要2.4萬元,NBA航空公司直飛噱頭,不只長榮,就連華航,也曾經找來球星站台。

2017年,4次打進全明星賽的Shawn Marion也來幫華航站台,還當起華航女籃的「私人教練」,甚至連董事長何煖軒都逮住機會下場較勁。

兩家近年來積極佈局北美航線,美東紐約,美西除了舊金山跟洛杉磯,還分別在休士頓跟安大略開航線,兩大國籍航空龍頭,競爭不只比拓點,比票價,還不約而同拚運動行銷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薪3千萬美元多嗎?NBA球星薪水讓你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