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鹿近況不佳 總教練基德被炒魷魚

NBA的最新消息,公鹿隊戰績不佳,在東區第八名浮沉,總教練基德(Kidd)今天被球團炒魷魚,公鹿當紅球星字母哥,雖然事先就得到消息,但也保不了總教練的飯碗,沒了主帥的公鹿,今天反倒在主場以109:105擊敗太陽。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29分17籃板!公鹿輕取獨行俠6連勝

公鹿告訴Jason Kidd被炒掉的前15分鐘,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,已經先電話告訴Kidd,還問要怎麼做才能保住他,要打電話給老闆和經紀人,只是公鹿心意已決。

公鹿在主場和太陽的比賽,由助理教練Joe Prunty代理,Kidd執教3年多,戰績139勝152敗,兩度打進季後賽,可惜都在第一輪出局,後Kidd時代第一戰,公鹿靠著Khris Middleton攻下35分,終場109:105獲勝,中止二連敗,在加上七六人輸球,公鹿爬到第東區第七。

鏡頭再轉到西區,拓荒者在客場挑戰金塊,Damian Lillard,和Jamal Murry,兩大控衛大車拚。拓荒者一哥Lillard,攻下全隊最高25分,還有8次助攻,打完上半場,金塊落後4分,第三節追到只差2分,兩隊在第四節一決勝負,拓荒者一度反超前5分,但金塊的二年級生Murry這時跳了出來。

95平手,Murry在關鍵時刻飆分,他得到生涯新高的38分,帶領金塊終場104:101擊敗拓荒者,中止二連敗,目前在西區名列第八,只落後第七的拓荒者1場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布羅格登三分彈建功 公鹿力克東區王者暴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