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29分17籃板!公鹿輕取獨行俠6連勝

NBA美國職籃的戰況,公鹿隊一哥,外號字母哥的阿戴托昆波,今天在客場挑戰獨行俠隊,攻下全場最高29分,還抓下17個籃板,帶領公鹿終場122:107輕取獨行俠,拿下最近6連勝,戰績41勝13敗,穩居全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狂攻45分 公鹿取得季後賽全部主場優勢

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獨行俠主場大殺四方,一開賽自己帶球直闖禁區單手猛扣,公鹿4比0領先。獨行俠在第二節被打出35:22的比分,種下敗因,只靠菜鳥射手Luka Doncic獨撐大局。

他攻下全隊最高20分,打完上半場,獨行俠落後13分,下半場的比賽公鹿火力不減,字母哥不僅能得分抓籃板,還會助攻,一箭穿心的傳球給了Brook Lopez,輕鬆放進2分,公鹿拉開17分差距,字母哥全場5次助攻,得分當然也不會少。

字母哥攻下最高29分,抓下17籃板,獨行俠送走中鋒DeAndre Jordan,禁區毫無招架之力,終場公鹿122:107獲勝,拿下6連勝,戰績41勝13敗,全聯盟第一。

再來看全新陣容的七六人,主場迎戰金塊,從快艇交易來的Tobias Harris,以及巨神兵Boban Marjanovic首度上場。

上半場雙方平分秋色,打成56平手,七六人射手J.J.Redick投進6個3分球,得到本季新高34分。

第四節纏鬥激烈,比數咬很緊,新加盟的Harris關鍵拋射得分,七六人打破103平手局面,他得到14分表現不錯,最後3分多鐘七六人拉開比數,終場117:110獲勝,金塊苦吞3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洲最年輕MVP!19歲唐西奇助獨行俠翻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