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六人擊退快艇 中鋒恩比德29分16籃板

美國職籃的最新戰況。今天七六人隊,靠著推特天王中鋒恩比德(Embiid),全場繳出29分16籃板的成績,終場以112:98擊退快艇隊。另外衛冕軍勇士隊,浪花兄弟合力攻下42分,用17分的差距擊敗馬刺隊,也送給總教練科爾(Kerr)生涯第250勝。

更多新聞: 七六人14連勝追平隊史 上季大爛隊登東區第三

快攻跟進,雙手扣籃。七六人隊中鋒Joel Embiid,週日的比賽,面對快艇隊展現宰制力。光是上半場,他就攻下15分8籃板。全場繳出29分16籃板。

另外,七六人隊的超級新人Ben Simmons,延續本季的好表現。包含這記進算加罰在內,他全場貢獻14分5籃板10助攻,外帶兩抄截。不過快艇隊這邊,還是在比賽中展現韌性。DeAndre Jordan攻下10分,Lou Williams也飆進全隊最高的23分,兩隊在終了前的5分鐘,僅僅只有2分差距。

關鍵時刻,七六人隊人人都有貢獻,打出一波8:0攻勢奠定勝基。終場,他們就以112:98,擊退快艇隊。接著關心衛冕軍勇士隊,在主場出賽。

Klay Thompson把握快攻機會,上演單手飛扣。而他拿手的三分外線,這場比賽也飆進5顆,湯神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。至於浪花兄弟,另外一位成員Stephen Curry。也有3顆三分球,飆進17分的好表現。勇士隊在第三節打出淨勝13分的優勢。終場以122:105擊敗馬刺隊。讓總教練Steve Kerr,只花了302場比賽,就拿下250勝,成為NBA史上的新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耶誕節大賽 勇士爭議火鍋擊退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