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勒替補入選明星賽 率拓荒者擊敗灰狼

NBA的戰況,拓荒者隊一哥里勒(Lillard),今天(25日)以替補身分入選明星賽,人逢喜事精神爽,在主場對灰狼隊的比賽,里勒攻下全場最高31分,帶領拓荒者終場123:114擊敗灰狼,拿下主場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明星賽》分手還是最佳隊友 詹姆斯隊險勝柯瑞隊

Damian Lillard替補入選明星賽,卻遭雷霆忍者龜暗諷,靠抱怨才被選進去,Lillard要用實力來證明自己,絕對夠格打明星賽,在家裡迎戰灰狼的比賽,他要帶領球隊逆轉戰局。

第二節Jamal Crawford完成4分打,灰狼雖然一度領先,但還是被拓荒者追上,上半場打完,雙方54平手,第三節一開賽,灰狼中鋒Karl-Anthony Towns,投進一記三分球,60:58再超前比數,但C.J.McCollum隨即反擊。

雙方再度60平手,他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8分,這一節拓荒者火力全開,打出43:30的比分,拉開比數,也奠定勝利基礎。

Al-Farouq Aminu抄截快攻灌籃,他得到15分,拓荒者領先8分了,而一哥Lillard三分球投11中6,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,還送出6次助攻,運球耍得對手團團轉。

第三節終了前,漂亮的一投,終場拓荒者123:114擊敗灰狼,拿下主場7連勝,也是本季最長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