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到你吃手手 大都會雷神連飆8次三振

外號雷神的大都會火球投手辛德加(Syndergaard),今天演出撼動全場的三振秀,他從2局上第2名打者開始,連續投出8次三振,幾乎三振釀酒人全隊一輪,最後辛德加主投5.1局飆出11K,還敲出本季第1支安打,大都會則在9局下半以再見全壘打獲勝,戰績12勝2敗位居國聯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火球男大對決!國民小史技壓大都會雷神

每年的4月15日,大聯盟所有球員都會穿上42號球衣,記念Jackie Robinson,近況火燙的大都會,更把Robinson的遺孀和兒女請來當開球貴賓,對Robinson致上最崇高的敬意。

儘管紐約氣溫偏低,只有攝氏5度,但絲毫無法影響雷神Noah Syndergaard火燙的手感,雷神今天面對釀酒人,逼近100英哩的火球,搭配銳利的變化球,讓他從第2局第2名打者開始,連續三振8位打者。

Syndergaard不只投得好,打擊也有發揮,他打出本季個人第1支安打,是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搭上最近大谷翔平的二刀流熱潮,Syndergaard投了5.1局飆出11次三振,在用了101球之後退場,只可惜牛棚投手沒有幫他守住領先優勢,搞砸了他的勝投。

落後1分的大都會在下個半局,由Brandon Nimmo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。

兩隊2:2平手僵局來到9局下半,大都會眼看已經兩出局,比賽即將進入延長賽,但Flores不想加班,這一棒讓大都會全場球迷歡聲雷動。

大都會終場就以3:2擊敗釀酒人,戰績12勝2敗,繼續穩坐國家聯盟第一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無失分好投助洋基得勝 紅襪慘遭大都會完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