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復活來真的 狙擊同區霸主國民隊

大都會本季傷兵歸隊,成為同區國民隊最大的對手,今天(6日)雙方直接對決,國民推出天才小史(Strasburg)慘遭大都會狙擊,他主投6局失掉4分,其中包括兩發全壘打,終場大都會就以8:2擊敗國民,展現出競逐國聯東區霸主的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逆轉奪八連勝 10勝1敗大聯盟第一

國民主場開幕戰,派出前一場拿下優質先發勝投的Strasburg,結果小史在二局上半一個投手犯規先奉送大都會1分。1:1僵局來到四局上半,小史一顆低角度的變化球沒想到被古巴飛彈Cespedes大棒一揮,直接把球給撈出去。

五局上半,從傷兵名單復出的Michael Conforto,相中小史一顆97英哩的速球,打出直接命中左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,原本以為是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在經由電視輔助判決後,改判成一支逆轉比分的2分全壘打。

Strasburg這場投滿六局失掉4分自責分,被打出兩支全壘打,投出六次三振,內容並沒有前一場來得好。兩隊在比賽中半段始終維持兩分差距,但Jay Bruce把握兩出局滿壘的局面,這一棒就提前分出勝負。

Bruce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,幫助大都會大幅拉開領先差距,也幫助大都會終場就以8:2擊敗國民,小史吞下第一敗,大都會在國聯東區排名升到第一。

 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波最多第6轟出爐 難敵國聯龍頭大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