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單場「雙響砲」! 國民6:5擊敗紅人奪三連勝

國民強打哈波(Harper),今天在對紅人的比賽,單場打出兩支全壘打,雖然國民後援投手群在第八第九兩局出現亂流,總共丟掉四分,但國民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以6:5擊敗紅人,拿下開季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亞當斯近7戰敲7轟 國民將返國聯東第一

國民隊紅人第三戰,派出左投Gio Gonzalez先發,Gonzalez再度用實力證明他是國民投手群中的績優股。

Gonzalez主投六局被打出5支安打、只失1分,投出7次三振,表現十分出色,一掃春訓場場爆很大的陰霾,至於國民打擊群除了Rondon打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,Bryce Harper的全壘打也跟著在這場比賽開張。

傷後復出的國民開路先鋒Adam Eaton也在第八局追加一支兩分砲,讓國民在前八局打完取得5:3領先。

九局上半,Harper面對紅人終結者Iglesias,再打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,幫助國民多添1分保險分。

國民牛棚今天狀況不斷,在八局下半丟掉2分,九局下半再丟2分,讓紅人一度追成只差一分的局面,還好國民終結者Doolittle及時穩定下來化解危機,也讓國民終場就以6:5擊敗紅人,以三連戰橫掃紅人的姿態,穩居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人開季戰績3勝15敗 總教練普萊斯被炒魷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