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戰老東家不手軟 馬丁尼茲20轟出爐

紅襪今年重金簽來的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今天首度面對前東家老虎隊,一局上半就轟出兩分砲,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位20轟的全壘打王,加上紅襪先發投手萊特(Wright)演出七局無失分的好投,紅襪終場就以6:0完封老虎,繼續穩居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馬丁尼茲41轟並列第一 今年力拚打擊三冠王

生涯有近四個球季待在底特律的紅襪重砲J.D. Martinez,今天面對昔日老東家,一局下半就毫不客氣的把球送往Green Monster。

這支全壘打讓Martinez立刻超越Mike Trout,以20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同時也以52分打點獨居大聯盟打點王。

而且紅襪打線這場火力全開,前五局攻勢凌厲,其中三個半局有分數進帳,讓領先差距越拉越開。

紅襪先發投手是蝴蝶球投手Staven Wright,他去年因為左膝受傷動手術,一直到今年5月中旬才復出,這是他本季第一次擔任先發,Wright就有超水準的表現,他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投出6次三振,完全封鎖老虎火力。

紅襪終場就以6:0擊敗老虎,拿下最近的三連勝,紅襪戰績42勝19敗,是目前唯一超過40勝的球隊,繼續穩坐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遭「卡球」降級!雙城開路先鋒超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