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分落後馬林魚 國民演出隊史最大逆轉勝

最近戰績不斷下跌的國民隊,今天在主場對戰馬林魚,一度陷入0:9落後,但是卻出現驚奇大逆轉,靠著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單場雙響砲,更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,全場包辦8分打點,讓國民起死回生,終場以14:12擊敗馬林魚,創下隊史最大逆轉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上半後驚奇收尾 陳偉殷排定7月25日先發

苦吞5連敗,單季首度勝率低於五成,堂堂2017國聯東區冠軍國民現在成了各隊進補的好夥伴,連重建的馬林魚都想來收割,Realumuto兩分打點二壘安打還只是小菜一碟,這邊送上大碗滿意的。

賽前才正式傷癒歸隊馬林魚老將Prado一回來就是一發三分砲,二局上馬林魚就攻下6分大局,四局繼續擴大領先,馬林魚四局上取得9:0的超大幅領先,但低檔會修正,谷底等反彈,退無可退的國民開始上演絕地大反攻。

Turner中右外野陽春砲為國民先吹起反攻號角,接下來五局再靠著超級新人Soto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單局再攻下4分,開始露出贏球曙光的國民,一舉上演不可能的奇蹟。

Turner生涯首發滿貫砲,幫助國民成功追上多達9分的落後,寫下隊史最大逆轉紀錄,而Turner除了幫球隊,自己也留下精采的生涯一頁。

七局再來一支兩分打點一壘安打,Turner全場8分打點,除了是個人生涯新高,更寫下大聯盟史上最多打點的第一棒紀錄,整個打瘋的國民,終場14:12擊敗馬林魚,演出不思議的逆轉勝,勝率也回到五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22安打吐悶氣!國民崩盤派野手投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