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超級新秀!索托轟單場雙響砲  國民5:4擊敗洋基

國民隊19歲的超級新秀索托(Soto)今天(6月14日)在洋基主場一鳴驚人,他轟出單場雙響砲,包括一支3分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,不但幫助國民以5:4擊敗洋基,索托也成為大聯盟歷史上第5位,不滿20歲就單場擊出至少兩支全壘打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七轟平本季最多 17:7大勝費城人

從第三棒被降到第7棒,洋基鳥哥Bird壓力釋放,二局下敲出紅不讓,Eaton後退看空中出去了,Bird全壘打洋基2:1領先。

洋基有嬰兒炸彈,國民19歲新秀準備揚名立萬,這一棒把3分打點賺,這球出去了,Soto又一支反方向長打,這是支3分全壘打,國民4:3領先。

要比年輕小鮮肉,洋基有個厲害的棒次排最後,21歲Torres這球距離絕對夠,這球打到深遠左外野,出去了Torres全壘打,追成4:4。

兩隊用全壘打互轟,國民小將火力比較兇,Soto這球打到外野通道中,Soto打到中右外野,出去了應該是今年,洋基球場最遠的全壘打之一。

這個小子雙響砲,國民5:4領先,Soto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,不到20歲轟出,單場多支全壘打的球員,也幫助國民就以5:4擊敗洋基。

洋基雖然輸球還是位居龍頭,15日週五早上7點,將繼續在紐約主場迎戰光芒,進行四連戰第一場比賽,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索托「回到未來」全壘打 洋基隊保留比賽落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