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托「回到未來」全壘打 洋基隊保留比賽落敗

大聯盟勝率第一的洋基隊,今天(19日)跟國民隊打了一場半的比賽,包括5局半的保留比賽,外加一場補賽,結果洋基拿下一勝一敗,其中吊詭的是,保留比賽的勝利全壘打,是由國民隊超級菜鳥索托在今天打出來的,但這場保留比賽卻記在上個月的戰績,當時索托根本還沒登上大聯盟,因此成了記錄上相當詭異的致勝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用6000張照片組成動畫!麥寮小校奪國際影展首獎

洋基國民先進行5月16日,打完6局上半3:3的保留比賽,5月21日才上大聯盟的19歲菜鳥Soto,轟出一發回到未來的全壘打,雖然是6月19號轟出的全壘打,但紀錄上要算在5月16日的比賽中,而當時Soto根本還沒上大聯盟,形成非常吊詭的狀況。

國民就靠Soto這發兩分砲,以5:3擊敗洋基,第二場補賽兩隊戰況依舊膠著,膠著到法官不開庭而是拜觀音,誰說201公分、128公斤的大個子,不能演出這種美技。

Judge在守備上拚命,轟全壘打的工作就交給Hicks,Eaton,Hicks這支2分砲,讓洋基取得3:2領先。但這一分領先洋基差點守不住,六局下半國民沒人出局,一三壘有人,Holder就如他的名字,守住洋基1分領先,洋基牛棚吃了4局0失分,是贏球關鍵。

七局上半Stanton擊出二壘安打,追加保險分,終場洋基4:2擊敗國民,單日一場半的補賽,拿下1勝1敗戰績,還是維持美聯東區第一。20日週三早上7點,洋基在主場迎戰水手,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擊敗費城人王牌 塞維里諾率先十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