剋星退場後大反攻!洋基再見全壘打逆轉勝

水手隊賽揚王牌赫南德茲,一向是洋基主場的殺手,今天(21日)在他領軍下,洋基果然一路落後,等到赫南德茲退場,洋基也開始大反攻,捕手桑奇斯在8局下半轟出2分砲追平,9局下再靠「怪力男」史丹頓敲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洋基以7:5逆轉擊敗水手,戰績穩住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擊敗費城人王牌 塞維里諾率先十二勝

水手打洋基總是矮一截,球員當然不信邪,何況今年有厲害的新同學。水手第一戰輸得灰頭土臉,但第二戰攻勢很快就上演,而且分數越多越保險。洋基陷入5分落後,不用怕,因為火力雄厚,三大重砲就能吃人夠夠,5局下「法官」率先發難。

8局下換「海怪」做亂,Sanchez轟出追平2分彈Sanchez一棒讓洋基起死回生,9局下換「怪力男」扭轉乾坤,Stanton這球往中外野。Stanton轟出再見2分砲,是他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,洋基演出大逆轉,7:5擊敗水手拿下3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坦頓5支5殘念!洋基仍遭光芒隊橫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