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擊敗費城人王牌 塞維里諾率先十二勝

洋基隊勝投王塞維里諾,今天(6月27日)對決費城人賽揚王牌艾瑞亞塔,塞維里諾最快球速飆到101英里,主投7局沒有失分,還飆出9次三振,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個拿下12勝的投手,洋基則以凶猛火力擊垮艾瑞亞塔,終場洋基以6:0完封費城人,繼續維持美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8:3馬林魚 穩居國聯東區第一

洋基換上Hicks當開路先鋒,這個調度很成功,他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洋基不但先馳得點,還有非自責分可以撿。

三局上費城人這個傳球偏太遠,Arrieta的運氣很背,這個失誤讓洋基逮到機會,滿壘後的一壘安打好心碎,Torres兩分打點進帳,Bird這球要走反方向,Didi衝本壘的綠燈亮,Arrieta掉了3分非自責分,還是繼續在場上苦撐,五局上又挨一轟有夠悶。Arrieta主投5局失6分,只有3分自責吞下敗投。

洋基先發投手Severino,火球連發三振連抓,Severino是大聯盟平均球速最快的先發投手,這場他極速飆到101英里,主投7局0失分演出9次三振,拿下大聯盟最多的第12勝,終場洋基6:0擊敗費城人,繼續維持美聯東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艾佛林封鎖洋基 六月完美5勝0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