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艾佛林封鎖洋基 六月完美5勝0敗

洋基隊強大的打擊火力,今天遭到費城人先發投手艾佛林(Eflin)封鎖,他先發7局送出6次三振,沒有失分,再加上年輕巨砲霍斯金斯(Hoskins)轟出致勝3分砲,終場費城人就以3:0完封洋基,避免被橫掃,24歲的艾佛林,六月份戰績是完美的5勝0敗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8:3馬林魚 穩居國聯東區第一

三連戰最後一場,費城人不想被做客的洋基橫掃,年輕巨砲率先開轟

二局下半,Rhys Hoskins從洋基先發投手Luis Cessa手中,轟出3分全壘打,本季第12轟,費城人一棒定江山,Hoskins六月份出賽17場,敲出6發全壘打,Cessa本季第一場先發,三局就失這3分,吞下敗戰,僅管隊友卯足全力防守。

Brett Gardner精彩守備沒收一支長打,Cessa退場之後,洋基牛棚表現出色,沒再失分,可惜打擊火力遭到費城人先發投手Zach Eflin封鎖。

五月才上大聯盟的Eflin,第一個月5場先發1勝2敗,但進入六月之後脫胎換骨,這場比賽Eflin主投7局,投出6次三振,僅被敲4支安打,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6勝,六月份5場先發5勝0敗,完美的不敗紀錄。

終場費城人3:0完封洋基,三連戰連輸兩場後終於扳回一城,洋基落敗之後,也把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寶座讓給紅襪,落後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蘭柯再見三分砲 費城人九局下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