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塞爾飆11K壓制打線 紅襪11:0大勝洋基

紅襪洋基三連戰第二戰,紅襪先發投手塞爾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飆出11次三振,完全封鎖洋基火力,加上小將戴佛斯(Devers)單場5支安打,包括一支滿貫砲,紅襪終場就以11:0大勝洋基,重回美聯東區第一的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三轟擊垮國民!戰績位居大聯盟第一

前一場慘敗給洋基的紅襪,今天決心討回顏面,面對陽光小子Sunny Gray,一局上半就展開猛烈攻勢,Devers更打出他生涯第二支滿貫全壘打。

暫居美聯三振王的Sale,有了4分火力支援,投起球來如虎添翼,加上隊友精彩美技守備,讓洋基很難打出安打,反觀Sunny Gray完全壓制不了紅襪打線,只投了2.1局就狂丟6分,提前被KO退場。

Chris Sale這場比賽,不但屢屢飆出三位數的火球,搭配銳利的滑球大演三振秀,包括法官Judge和Torres,都是連續3個打席被他三振。

Sale今天投滿七局無失分,僅僅被打出1支一壘安打,飆出11次三振,是他本季第七場投出兩位數三振的比賽。而紅襪全場敲出17支安打,表現最好的就是Devers,他5個打數都是安打,只差一支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。

紅襪終場就以11:0大勝洋基,紅襪領先洋基一場勝差,重新回到美聯東區第一,Chris Sale也拿下本季第八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兩菜鳥投打建功 延長賽11局擊敗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