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四轟擊垮紅襪 8:1奪基襪大戰首勝

美聯東區基襪世仇的割喉系列戰,洋基除了37歲投手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投7局被敲6安只失1分,加上團隊發揮長程砲火,共轟出4發全壘打,終場以8:1擊潰紅襪,洋基6成71勝率,領先紅襪的6成63勝率,再搶回美聯東區王座。

更多新聞: 世仇兩樣情 洋基擊沉水手、紅襪兵敗芬威

大聯盟戰績最佳兩隊,加上百年世仇史,基襪系列戰到底有多轟動,看美足超新星Odell Beckham,Jr.就知道,當嘉賓的都能在賽前練習開轟,就知道比賽真正開打,有多轟轟烈烈。

Andjar兩分砲還只是全壘打攻勢的前奏,接下來Greg Bird背靠背再來一發陽春砲,轟的紅襪先發Rodriguez千瘡百孔,反觀洋基老賽揚C.C,一路老來俏。

七局5K只失一分,CC愈強則強,徹底封鎖前幾天紅襪瘋狂的全壘打攻勢,而洋基的全壘打則是一支接一支。

法官開庭,全體請起立!Aaron Judge反方向一棒直擊他的法官專區,深遠右外野兩分砲再灌進來,洋基一路揚長而去,已經開轟過的Greg Bird,再來個錦上添花的單場雙響。

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!洋基單場四轟,痛擊紅襪,終場8:1大勝,不但再度搶回大聯盟勝率王的寶座,美東戰績也追平紅襪,下場比賽,洋基小太陽Sonny Gray對戰紅襪拍賣哥Chrissale的精采第二戰,不看不專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兩菜鳥投打建功 延長賽11局擊敗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