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路先鋒辛克斯三響砲!洋基單場六轟勝紅襪

洋基與紅襪的美聯東區爭霸戰,前兩場雙方各奪一勝,今天最後的第三戰,再度換成洋基打擊大爆發,洋基全場轟出六發全壘打,其中開路先鋒辛克斯(Aaron Hicks)包辦單場三響砲,終場洋基以11:1大勝紅襪,王牌塞維里諾拿下大聯盟最多的第13勝,基襪也再度並列美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兩隊各三轟打擊大戰 洋基中止勇士四連勝

上場0比11慘被完封,基襪世仇大戰最終回,洋基就用招牌的全壘打還以顏色。法官開庭全體起立,直擊正中外野的陽春砲,替全壘打秀拉開序幕。

緊接著換Torres接棒,洋基一局下就收下4分。而全壘打的魅力真的會傳染,接替Romine先發上陣,日裔補手東岡上大聯盟兩季22打數無安打,結果首安就在此時出爐。

不打則已,一打飛出牆外,直上二層看台的大號全壘打,東岡回到休息室,大伙送上安靜慶功,瞧他自爽樂的勒。

紅襪先發Price被全壘打轟的不要不要的,反觀洋基先發Severino有了滿滿的隊友愛,投來更是精采。二三壘有人危機,面對全壘打王Martinez,用你沒想都沒想過的這招K掉你。

這球奏效了,變速球三振帥氣下莊,Severino單場6.2局6K無失分,防禦率下探1.98,如此精采表現怎能不放煙火慶祝一下。Hicks又一發全壘打,加上八局下這支陽春砲,Hicks二局四局八局通通開轟,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。

全場六轟的洋基11:1大勝紅襪,狠狠報了上場被完封的一箭之仇,雙方今年本季前三個系列戰,主隊最後通通獲勝,雙方勝差又再度歸零,基襪大戰真的太過癮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四轟擊垮紅襪 8:1奪基襪大戰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