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隊各三轟打擊大戰 洋基中止勇士四連勝

洋基今天(7月4日)繼續對戰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,雙方進行了一場精彩的打擊戰,兩隊各轟出三發全壘打,洋基一度取得6:0領先,卻被勇士追到只剩一分差距,最後在八局下半,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轟出底定戰局的兩分砲,終場洋基就以8:5險勝,中止勇士的4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怪力男、法官聯手發威!洋基擊退勇士二連勝

前一天在延長賽輸給勇士,洋基跌落分區龍頭三連戰二場當然要討回來,一局下Hicks轟兩分砲,二局下換日本裔捕手發威,東岡凱爾也敲全壘打。

洋基火力兇猛,打完四局取得6:0領先,不過可沒就此高枕無憂,勇士五局上用全壘打反攻,Inciarte的兩分砲之後,下一棒的Albies跟著開轟,勇士連兩棒全壘打展現競爭力。

七局上半再接再厲,Markakis轟出兩分砲,勇士從6分落後,追到只剩1分差距,也讓洋基開始緊張,八局下半Stanton說安啦,這發兩分砲讓洋基買下勝利保險。

九局上半古巴特快車Chapman,演出三上三下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洋基8:5擊敗勇士,維持和紅襪1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路先鋒辛克斯三響砲!洋基單場六轟勝紅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