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仇分頭出擊 洋基、紅襪天堂地獄兩樣情

洋基與紅襪這對世仇,今天(6月16日)分頭出擊,豆城軍長征西岸踢到鐵板,八局下半被水手隊的Denard Span敲出兩分打點安打逆轉比數,最後以7:8敗下陣來,至於他們的死對頭洋基則是靠著菜鳥投手Jonathan Loaisiga,初登板繳出5局無失分的精彩演出,以5:0擊敗光芒。

更多新聞: 塞爾飆13K無失分!紅襪並列大聯盟最多勝

洋基與光芒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推出Jonathan Loaisiga掛帥先發,他誰啊?

23歲小將Loaisiga是洋基第12號新秀,從2A直升大聯盟,頂替進入傷兵名單的田中將大先發,第二局就來個連三K,向主場球迷做出最佳自我介紹。

學弟表現精采,當家游擊手DidiGregorius下一局立刻贊助個人本季第14發全壘打,這發陽春彈,是他個人近三戰的第三轟。有了火力支援,Loaisiga就算遭遇滿壘危機,變化球也投得有信心。

Loaisiga主投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雖然投出4次保送,卻也飆出6K,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成為110年以來,第7位在生涯初登板,至少投滿5局無失分的洋基投手。

八局下半GarySanchez補上清壘二壘安打,幫助洋基鎖定勝局,終場5:0完封光芒,Loaisiga第一次亮相就拿勝投。而他們的死對頭紅襪,今天面對近況火燙的美西黑馬水手,可就沒這麼好過了。

八局下落後1分,Denard Span這支安打送回兩位隊友,直接超前比數,終場水手7:6逆轉贏球,拿下本季第22場一分差勝利,至於紅襪落敗之後,落後給美東龍頭洋基1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四轟擊敗水手!獨居美聯東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