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爾飆13K無失分!紅襪並列大聯盟最多勝

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今天大展K功,主投七局狂飆13次三振、沒有失分,同時紅襪打線在第五和第六局總計攻下5分,終場就以5:0完封水手,紅襪以52勝與太空人並列大聯盟最多勝球隊,昨天升上大聯盟先發的林子偉,今天並沒有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三轟擊垮國民!戰績位居大聯盟第一

和水手前兩戰一共被得了17分之多,系列戰最終回,紅襪一號王牌Sale終於找到方法,用99英哩快速球,三振掉了Heredia,開賽連三局三上三下。

而紅襪的攻勢從五局下的Devers開始啟動,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平飛安打,幫助紅襪先打破鴨蛋。接下來再靠著連續的高飛犧牲打,紅襪單局一口氣攻3分。

六局換Moreland煙花秀,Moreland的全壘打直擊正中外野的兩分砲,紅襪五、六兩個半局一共攻下5分。

得分無後顧之憂,後頭專心看Sale三振秀,100英哩的超級High fast ball,讓芬威球場超過3萬6千多球迷看的是振奮人心。

靠著Sale 7局13K只被敲四支安打,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表現,紅襪終場5:0直接完封水手,跟太空人並列全大聯盟最多的第52勝,至於週日升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這場專心做啦啦隊沒有上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塞羅先發7局0失分 紅襪9:2勝雙城避橫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