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塞羅先發7局0失分 紅襪9:2勝雙城避橫掃

紅襪隊今天(22日)在客場挑戰雙城隊,先發投手波塞羅(Porcello),主投7局僅被敲1支安打,沒有失分,另外,強棒貝茲(Betts)以及斑尼坦迪(Benintendi)都轟出全壘打力挺,終場紅襪9:2擊敗雙城,奪下本季第50勝,和洋基隊以及太空人隊並列最多勝。

更多新聞: 好兄弟明算帳!波塞羅二刀流擊敗薛澤

紅襪要不想被雙城連三場橫掃,推出Rick Porcello先發。休息5天的Porcello士飽馬騰,表現沒讓教練團失望,1局下半被敲出1支安打後,接下來20位雙城打者,被他解決了19位,只靠1次保送上壘。

Porcello先發7局,只被敲1支安打,5次三振1次保送,沒有失分,其實雙城先發投手Kyle Gibson表現也不差,5局上半挨了1發全壘打。

相隔6場之後,Mookie Betts再度開轟,本季第19轟,這支陽春砲讓紅襪2:0領先,Gibson先發6局失掉2就吞下敗戰,接手的雙城牛棚更慘,完全擋不住,被紅襪打爆。

8局上半,Andrew Benintendi,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,紅襪已經7:0大幅領先,雙城牛棚總共掉了7分,終場紅襪9:2獲勝,避免被雙城連3場橫掃,也結束連10場客場之旅,帶著6勝4敗回家,目前累積50勝,和洋基、太空人並列最多勝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塞爾飆13K無失分!紅襪並列大聯盟最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