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龍頭大對決 洋基兩轟完封國民

美聯東區龍頭洋基隊,今天迎戰國聯東區第一的國民隊,洋基又以全壘打攻勢定勝敗,游擊手葛高瑞耶斯敲出單場雙響砲,加上賽揚老將沙巴西亞主投5.2局沒有失分,還完成洋基生涯第1500次三振,終場洋基以3:0完封國民,拿下近6場比賽的第5勝。

更多新聞: 世仇分頭出擊 洋基、紅襪天堂地獄兩樣情

從4月份的大爆發之後,Didi好久沒有秀肌肉,面對國民一次打個夠,二局下轟出陽春砲,是Didi今年(2018年)全壘打第12號。六局下攝影機請繼續往右外野照,Didi單場雙響砲好威,Sabathia先發也有發揮,拿下洋基生涯第1500K。

沙胖5.2局0失分第4勝進帳,也要感謝隊友守備好棒棒,Torres在右外野touchdown,洋基一路順風,國民一直把鴨蛋報在懷中,Harper兩次觸身球最後一場空,Harper第一次被砸到右手肘,第二次被打到左腳,最後撐不下去提前退場。

國民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,而且都是一壘安打,連續兩場比賽都遭到完封,九局上半洋基終結者Chapman,拿下今年第18次救援成功,洋基3:0擊敗國民,拿下最近12場的第10勝,繼續維持分區第一的龍頭地位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與一分差之戰 洋基拿手好戲勝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