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致勝全壘打 洋基4:3大都會

洋基大都會地鐵大戰第二戰,大都會雖然一局下半就攻下三分,但洋基靠著三支全壘打後來居上,包括法官Judge在八局上半打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,洋基終場就以4:3擊敗大都會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,戰績依舊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得點圈熄火、殘壘過多 洋基地鐵大戰吞首敗

最近苦吞七連敗,而且主場已經九連敗的大都會,今天對洋基第二戰,一局下半就展現強烈企圖心,單局打出三支安打,包括兩支全壘打,一舉進帳三分,洋基先發投手German,度過第一局的亂流之後越投越好,German在接下來五個半局,不但沒有再失分,還犀利的飆出9次三振,有了German力保不失,洋基火力也慢慢加溫,尤其是兩位嬰兒炸彈接連開砲。

Torres的陽春砲先幫洋基打破鴨蛋,Andujar的兩分砲一舉扳平比數,兩隊得到的3分都是靠全壘打,想要突破平手僵局還是要靠全壘打,最近18個打數,只打出兩支安打的法官,終於在八局上半開庭,洋基終場就以4:3擊敗大都會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,大都會苦吞八連敗,洋基戰績42勝18敗,成為大聯盟唯一一支勝率達70%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區龍頭大對決 洋基兩轟完封國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