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擊潰光芒假先發 哈波頭盔絆倒罕見出局

國民隊今天(6月7日)對上光芒隊,首局就猛攻5分,讓對方的假先發策略完全失效,而陣中的強打哈波(Harper),雖然在第四局鬧了大烏龍,被自己的頭盔絆倒出局,但球隊最終還是以11:2贏球,登上國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加時絕殺敲第19轟 哈波全壘打大賽奪冠

過28歲生日的Anthony Rendon,第一局就敲出適時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這天國民隊,對上光芒隊的假先發投手Jonny Venters,火力全開。讓他只解決一名打者,就被敲出三支安打狂失5分。

國民隊早早就打下勝利基礎,但是他們陣中的強打Bryce Harper,到了第四局,還用另類的方式來吸引球迷目光,原本這支安打,他有機會跑上二壘,但意外就在中途發生。

Bryce Harper被自己的頭盔絆倒,原本的二壘安打不但縮水成為一壘安打,還變成出局,雖然當家球星出糗,不過DC大軍還是靠著全隊發揮,以11:2大勝光芒隊,加上同一天勇士隊輸球,國民隊登上國聯東區第一。

接著看到美聯西區爭霸戰的交手,賽前水手隊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,受到總教練的指派,擔任餵球投手,而他在受訪時表示相當開心,這是非常有趣的賽前練習。

只不過這天的比賽,他們似乎沒有被一朗的餵球加持,在7局下半,被太空人隊攻下4分大局逆轉比數。終場水手隊以5:7輸球,迷你系列賽二連戰1勝1敗,目前水手隊只領先太空人隊一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七轟平本季最多 17:7大勝費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