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敲二壘安打 天使仍不敵光芒吞四連敗

近況不佳的洛杉磯天使,今天面對坦帕灣光芒,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三打數貢獻一支二壘安打,但團隊在得點圈10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,打擊手感冷冰冰。儘管當家球星楚奧特(MikeTrout)用一發全壘打,終結連續21打數無安打的生涯最大低潮,天使最終還是3:8不敵光芒,苦吞四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擊潰光芒假先發 哈波頭盔絆倒罕見出局

大谷翔平本季第六轟前場出爐,對光芒第二戰首打席,又揮出長打。

此戰大谷3:1外帶一次保送,0:1落後情況下,第二局的Lead off Double,後續還靠隊友掩護進占三壘,吹響天使反攻號角,無奈對手五星美技,讓天使前功盡棄。

數據顯示這球接殺機率只有36%,可能帶有打點的安打,竟然被Jonny Field直接沒收,守備幫大忙,光芒先發Blake Snell也沒漏氣,全場6.2局只失2分優質先發,還賞給對手8張老K,打線當然也要來力挺。

四棒捕手Wilson Romos單場雙響砲,帶動團隊15支安打,6人至少雙安又是多點開花,7局打完光芒7:2遙遙領先。對照組是生涯最長,連續21打數無安打的天使看板球星Mike Trout,上一次敲出安打已經是5月11日,但他8局用球棒告訴你,永遠都不要懷疑兩屆美聯MVP。

Mike Trout用本季第13轟,終結生涯最長安打荒,但陽春砲追分還是不夠力,天使最終3:8苦吞四連敗,至於光芒則是拿下最近5連勝,距離5成勝率,只剩1場距離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假先發計謀踢鐵板 運動家「接」到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