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兩首打席全壘打 菜鳥阿庫尼亞史上第四人

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勇士隊,今天與馬林魚隊進行單日雙重賽,勇士隊菜鳥外野手阿庫尼亞(Acuna),連續兩場都擔任開路先鋒,而且全都敲出首打席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度創下這種紀錄的球員,勇士也一日兩勝馬林魚。

更多新聞: 阿庫尼亞火力太驚人 馬林魚投手故意砸人遭驅逐

勇士菜鳥外野手Ronald AcunaJr.,有機會成為下一個Ricky Henderson。

一局下半,Acuna本季第3支首打席全壘打,勇士1:0領先馬林魚,這位才20歲的超級新秀,前途頗被看好,五局下半,Acuna衝上一壘時踩壘包摔倒,讓勇士捏了一把冷汗,幸好沒有事,繼續比賽,

前五局勇士僅以3:1領先,六局下半形成大局,在滿壘情況下,Acuna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單場3打數2安打3分打點,勇士這半局得到5分,拉開比數為8:1。而22歲菜鳥先發投手Touki Toussaint大聯盟初登板,先發6局被敲2安打失分,拿下生涯第一勝,終場勇士9:1贏了第一場,至於晚上第二戰Acuna再度發威,第一球就開轟。

又是第一局首打席全壘打,Acuna連4場開轟,本季累積17支,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,在雙重賽都首打席全壘打的球員,在他之前,有Harry Hooper,Henderson以及Brady Anderson,其中Henderson生涯81支首打席全壘打,還是大聯盟紀錄。

這場比賽,Acuna5打數3安打2分打點,幫助勇士終場6:1獲勝,雙重賽二連勝馬林魚,在國聯東區甩開費城人獨居第一,領先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庫納連三戰首打席開轟 史上最年輕連五場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