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、太空人王牌對決 溫萊特復活勝韋蘭德

今年挑戰衛冕冠軍的太空人隊,今天春訓熱身賽在主場迎戰紅雀隊,由開幕戰先發投手韋蘭德(Verlander)登板,他主投5局失掉3分,不過紅雀先發投手溫萊特(Wainwright)更厲害,5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,而且拿下勝投,這位前王牌今年期待東山再起,春訓自責分率只有0.84。

更多新聞: 密爾瓦基飯店鬧鬼 紅雀4球員嚇到擠一間

賽揚右護法Justin Verlander,已經確定是太空人開幕戰先發投手,春訓前三場出賽表現出色,自責分率僅0.90,第四場在主場先發迎戰紅雀,主投5局飆出4K,不過被打8支安打多了一點,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。

三局上半,Matt Carpenter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紅雀2比1超前,五局上半代打Luke Voit,又敲出一發陽春砲,Verlander失掉3分,自責分率上升到2.40。不過賽後他表示,除了這兩個失投球之外,其他都很好,至於紅雀前王牌Adam Wainwright,則是要力拚東山再起。

36歲的Wainwright,先發5局僅掉1分非自責分,把Verlander比了下去,終場紅雀3比1擊敗太空人。Waiwright去年自責分率高達5.11,是先發投手生涯最慘的一年,不過,今年他不再關注社群網站對他的指指點點,只專注在訓練上,果然收到效果,春訓3場先發,自責分率才0.84,再來看另一位王牌投手。

響尾蛇王牌Zack Greinke,在主場迎戰紅人,原本預定先發5局,但只投了1局飆出2K,就因為右大腿鼠蹊部有點緊繃,提前退場,不過狀況不是很嚴重,球隊也很樂觀,應該不會影響Greinke開季,終場響尾蛇7比3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盜再見安打 紅雀再見轟登國聯中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