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換來海盜王牌投柯爾 衛冕冠軍有望

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展現強大的衛冕企圖心,太空人以4位球員,交易來海盜隊王牌投手柯爾(Cole),加上原有的賽揚獎左右護法凱戈(Keuchel)與韋蘭德(Verlander),聯手組成超強的先發投手陣容。

更多新聞: 海盜新王牌泰翁 出戰馬林魚6局0失分

沒有最強只有更強,衛冕冠軍的太空人,用了4位年輕好手,換來海盜王牌投手Geritt Cole,補強了先發投手陣容,太空人不用再為,季後賽第三號先發投手人選,傷腦筋了。

Cole將和賽揚左右護法,Dallas Keuchel以及Justin Verlander,組成超強先發投手陣容,韋大人得知消息之後,馬上在推特上寫著,要為二連霸打拚。

27歲的Cole,也和太空人投手Charlie Morton是好朋友,曾經在海盜當隊友,是對Cole影響很深的一個人,太空人交易來強投,也意味著,達比修有的名單少了一支球隊。

洋基也曾對Cole著力很深,但現在看來,最好把注意力放在達比修身上。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記者,John Harper的消息,洋基願意給達比修5年合約,總金額在8000萬到9000萬美金之間。

之前洋基主播Michael Kay說,洋基出7年1.6億的天價遭拒絕,恐怕是烏龍爆料,達比修自己也在推特上否認,如果洋基真拿下混血王子,先發投手陣容,將可跟太空人一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衛冕添籌碼 柯爾處女秀11K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