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新王牌泰翁 出戰馬林魚6局0失分

今年開季打出驚奇的海盜隊,目前是國聯中區第一名,今天海盜做客馬林魚主場的比賽,兩隊形成0:0投手戰,直到9局上半,海盜採取小球戰術成功,得到關鍵的1分,終場就以1:0擊敗馬林魚,拿下今年(2018年)第10勝。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換來海盜王牌投柯爾 衛冕冠軍有望

海盜的新王牌,去年球季抗癌成功的Jameson Taillon,前一場先發投出生涯第一場完封勝,還獲選國聯單周最佳球員,這場面對馬林魚的比賽,他繼續保持不失分的表現。

Taillon主投6局沒有失分,馬林魚的菜鳥投手Trevor Richards表現更精彩,7局無失分。

Richards前4局無安打,主投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演出生涯代表作,只是他也沒拿到勝投,兩隊0:0到9局上半,海盜靠著小球戰術突破僵局,先是這個突襲觸點形成安打,一、三壘有人之後,再用一次觸擊形成幸運安打,送回寶貴的1分。

就靠這1分,終場海盜以1:0險勝馬林魚,繼續維持國聯中區第一,領先第二名的紅雀2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巨人再度大補強 網羅海盜一哥麥卡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