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雪中硬著頭皮拚 雙城破海盜開季不敗

大聯盟比賽通常下雪就會延期,不過今天(5日)海盜隊在主場迎戰雙城,卻必須硬著頭皮拚下去,因為今年雙城隊,再也不會造訪匹茲堡,雙方就在酷寒的風雪中打完9局,最後雙城以7:3獲勝,讓海盜吞下本季第一敗。

更多新聞: 海外賽大戰16局 雙城再見安擊敗印地安人

看到4月份的PNCPark,觀眾朋友,別懷疑你家電視壞了有雪花,而是現場真的大雪紛飛,就連雙城老投手Fernando Rodney都忍不住張開嘴,想品嘗一下雪的滋味。

因為賽程安排,雙城海盜球員只能硬著頭皮打,這下狀況有趣了。內野上方的飛球,海盜捕手Francisco Cervelli發現球被雪吃掉了,還好一壘手JoshBell反應快,出局數拿的有驚無險,整場比賽風雪忽大忽小,不過棒球之神似乎眷顧客隊,6局上雙城進攻的時候,雪忽然漸漸停了。

打者彷彿視野大開,Logan Morrison敲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,沒人知道雪何時又要下下來,當然要打鐵趁熱。

單局打下4分大局,雙城把握住難得的機會,就靠這關鍵攻勢,最後以7:3,讓開季4連勝的海盜,吞下本季第一敗。

對於許多來自中南美洲的球員來說,雪中打球真是難得,但看大家都包這成副模樣,相信內心os肯定是說:還是不要有下次好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盜新王牌泰翁 出戰馬林魚6局0失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