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體數據比大谷優異 泰倫1安打完封勝

大聯盟除了天使隊的大谷翔平能投能打,海盜隊的泰倫(Taillon)完全不輸大谷,泰倫今天演出一安打完投完封勝,同時自己還敲出勝利打點,泰倫攻守俱佳的表現,整體數據比大谷翔平還要優異。

更多新聞: 風雪中硬著頭皮拚 雙城破海盜開季不敗

海盜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,在去年5月因為睪丸癌動手術,休息一個多月後立即重返球場,Taillon在今天這場對紅人的比賽,投出復出後的代表作,也看到他成為海盜王牌投手接班人的架勢。

Taillon前五局只被打出一支安打,完全壓制紅人砲火,Taillon不只投得好,連海盜隊的第一分,都是靠著他本季的第一支安打得到。

海盜打線也在五局下半串連攻勢,單局打出五支安打,包括Polanco和Dickerson各打出一支全壘打,製造出一個四分大局。

Taillon前一場先發只投了5.1局,這場比賽一路投到第八局只用了94球,因此總教練決定讓Taillon完投這場比賽。

Taillon最後用用110球完投9局沒有失分,只被打出一支安打,還飆出了7次三振,帶領海盜最後是以5:0擊敗紅人,Taillon不但以完封拿下本季第二勝,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封「最會打壞球的強打」 光芒送迪克森到海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