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單局失8分追平 雙城再見轟還是贏

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今天差一點就完成超級轉秀,雙城隊雖然在第四局連攻八分,卻被太空人鯨吞蠶食,在九局半,靠著雙城隊的守備失誤而追平比數,以為就要逆轉勝的太空人,卻馬上被雙城的再見全壘打澆了一桶大冷水。

更多新聞: 海外賽大戰16局 雙城再見安擊敗印地安人

雙城隊的Eddie Rosario,在滿壘情況把球送到外野空檔,一棒送回壘上三名跑者,自己也衝上三壘,形成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長打。這個半局,雙城隊靠著2次保送,5支安打,包含Max Kepler的兩分砲,吃下8分大局,取得8:1的遙遙領先。

雖然才第四局就處於7分落後,但身為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太空人隊可沒有提前放棄比賽。第五局,馬上就用球棒做出回應。

Jose Altuve的安打帶動球隊攻勢,太空人隊單局反攻4分,拉近雙方差距。而到了第九局兩分差距,關鍵一出局滿壘,去年世界大賽MVP-George Springer。雖然沒有敲出安打,但他還是幫助球隊追平戰局。

Springer的內野滾地球,造成雙城隊守備失誤,而且還傳進休息室,多送一個壘包,讓太空人隊克服7分的絕對落後,將戰局扳平。

只可惜,衛冕冠軍的超級逆轉秀,還差最後一步,因為九局下半,雙城隊的Max Kepler又再度把小白球送出牆外。

這一棒直接打進觀眾席,演出單場雙響砲,Kepler幫助雙城隊以9:8驚險獲勝,也讓太空人隊的逆襲秀,最終是功虧一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一日四場完封 雙城伯瑞歐斯完投最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