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衛冕添籌碼 柯爾處女秀11K奪勝

今年(2018年)想要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,本季挖來前海盜王牌柯爾助陣,今天(2日)是他穿上太空人隊服的處女秀,結果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,精彩奪下勝投,讓太空人朝連霸之路增添巨大的籌碼。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單局失8分追平 雙城再見轟還是贏

首度披上太空人球衣登板,Gerrit Cole期待能給新東家留下好印象。只是這開局可能不大好,球探報告專打全壘打的遊騎兵重砲Joey Gallo,第一局就把球打出牆外,Cole馬上失分,而太空人隊友給這位新強投的支援,來到第五局終於出現。

Derek Fisher的三壘安打先幫把數追平,他接下來也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。六局上,太空人的Evan Gattis展現火燙的手感。

單場4支3,當中包含2支二壘安打包辦3分打點,世界大賽衛冕冠軍逐漸拉開比數,去年(2017年)在攻擊力疲弱的海盜,Cole發現新隊友火力很驚人,自己投的更賣力。

7局投球飆出11次三振就只因為全壘打失掉1分,太空人客場8:2擊敗遊騎兵,Cole也拿下一場漂亮的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布雷格曼再見安打 太空人1分險勝教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