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場開幕戰開紅盤 太空人戰金鶯奪首勝

去年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,今天進行新球季的主場開幕戰,向除了向休士頓球迷展示冠軍盃之外,也升上冠軍旗,而這場面對金鶯的比賽,太空人也開出紅盤,以6:1獲勝,拿下主場開幕戰的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飆9K壓制天使 太空人奪回美聯西龍頭

豪華馬車載著太空人隊史,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盃進場,在2018年球季的主場開幕戰,太空人也為球場的冠軍旗揭幕,在盛大的慶祝儀式之後,太空人展開和金鶯的比賽,球員的棒子也跟著放煙火。

大聯盟最強工具人開轟,去年世界大賽MVP也不落人後,春天哥Springer也建功。要說MVP當然更不能忘記,去年美國聯盟的年度MVP,小人巨Altuve。

太空人火力全開,終場6:1擊敗金鶯,拿下開幕戰勝利也是3連勝,接下來雙方三連戰第二場比賽,太空人將由賽揚獎王牌Verlander先發,4月4日週三婦幼節早上8點,金鶯出戰太空人的比賽,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布雷格曼再見安打 太空人1分險勝教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