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戰績大聯盟第二 太空人展衛冕氣勢

太空人隊今天在春訓最後一場比賽,由「狀元郎」柯瑞亞展現衛冕軍的氣勢,他轟出滿貫全壘打,幫助太空人以8比1擊敗釀酒人,太空人熱身賽戰績21勝9敗,在大聯盟排名第二,加上由韋蘭德領軍的五大先發,不但實力堅強,而且開季全部健康,相當被看好能連霸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布雷格曼再見安打 太空人1分險勝教士

一局上半,太空人一二三棒都上壘,四棒Carlos Correa轟出滿貫砲。

狀元郎真的不同凡響,這是Correa春訓第3發全壘打,太空人一開賽就把釀酒人壓落底,然後第5號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接手,繼續壓制。

不只火球連發,Morton的曲球更是致命武器,他又飆一個三振,第5號先發投手也這麼厲害,就知道太空人隊有多恐怖。

Morton主投5.1局飆出8次三振,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,狀況調整的非常好,終場太空人8比1擊敗釀酒人,以3連勝結束春訓,同時熱身賽戰績21勝9敗,僅次於紅襪,是全大聯盟第二優,展現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氣勢。

今年太空人還是維持火力強大的打線,另外先發投手由兩大賽揚獎得主Justin Verlander和Dallas Keuchel領軍,加上新加入的前海盜王牌Gerrit Cole,以及去年季後賽表現精彩的Lance McCullersJr.和Charlie Morton,五大先發全部健康,實力在大聯盟數一數二,將是太空人想二連霸最重要的本錢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頒發冠軍戒 士氣大振奪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