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前隊友返大聯盟 轟兩分砲助自己勝投

陽岱鋼在巨人隊的前隊友麥可拉斯(Mikolas),今天先發對戰釀酒人,展現驚奇的二刀流身手,他在五局上半轟出超前比數的兩分全壘打,率領紅雀以8:4擊敗釀酒人,能投能打的麥可拉斯,也拿下暌違三年在大聯盟的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休養近兩個月復出 陽岱鋼一軍先發敲安打

釀酒人去年從韓職挖回重砲Eric Thames,紅雀今年則是從日職巨人隊,挖來去年中央聯盟的三振王Miles Mikolas,紅雀為了歡迎這位新隊友,前三局就幫Mikolas打回兩分。

但Mikolas也被Lorenzo Cain打出一支陽春砲,讓比賽重新回到原點,Mikolas之前在日本職棒三個球季,打擊率雖然只有一成一,也打過兩支全壘打,這回重返大聯盟,Mikolas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這是Mikolas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,就是一支全壘打,幫助紅雀重新取得領先,Mikolas先發5.2局被敲出七支安打,包括三支全壘打失掉四分,其中一支全壘打,就是被之前韓職全壘打王Thames所打出的。

但Mikolas一點也不用擔心,今天他的隊友實在很給力,全場打出13支安打,用打擊火力衝分掩護Mikolas,紅雀終場就以八比四擊敗釀酒人,Mikolas拿下他在2014年8月25日以來,三年多來在大聯盟的第一勝,也是生涯在大聯盟的第五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主場開幕戰開紅盤 太空人戰金鶯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