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續演開季驚奇 穩居國聯中區第一

今年開季演出大驚奇的海盜隊,今天繼續拚戰去年同區冠軍小熊隊,海盜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,加上先發投手威廉斯主投6局只失1分,拿下今年開季3連勝,海盜則是以6:1獲勝,繼續穩坐國聯中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海盜新王牌泰翁 出戰馬林魚6局0失分

誰是現階段大聯盟打點王?就是他,海盜右外野手Gregory Polanco。一發全壘打還不夠,七局上半Polanco繼續發功,擊出他第二發全壘打。

Polanco累積15分打點,全大聯盟第一名,不只他厲害,海盜捕手Francisco Cervelli也要給小熊重傷害。

海盜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,兇猛的火力讓小熊主場球迷鴉雀無聲,不只打擊強,海盜先發投手Trevor Williams也讓小熊沒話講。

四月底才滿26歲的Williams,主投6局只失1分,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他開季3場先發拿下3勝,獨居國聯勝投王,自責分率也是非常優異的1.56。

終場海盜6:1擊敗小熊,在芝加哥的3聯戰拿下2勝1敗優勢,也穩居國聯中區第一,領先第二名的釀酒人2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風雪中硬著頭皮拚 雙城破海盜開季不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