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打爆達比修 太空人竟爭取加盟

繼大谷翔平後,達比修有也成了多支球隊競相拜訪的日本球員,昨天才見了小熊隊,今天換成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在德州與達比修會面,太空人隊剛在今年的世界大賽,連兩場打爆達比修,如今卻想爭取他加盟,相當耐人尋味。

更多新聞: 雙城老闆公開表態 積極爭取達比修有加盟

今年世界大賽太空人打爆達比修,兩場比賽3.1局狂攻9分,成為贏得隊史第一座冠軍盃的重要關鍵,如今這個手下敗將,反過來成為太空人想要極力爭取的先發投手,而且還是要花大錢才有機會簽下來的自由球員。

達比修在自由市場非常搶手,因此讓他這一段時間非常忙碌,繼前一天跟小熊隊會面之後,美國媒體又有消息傳出,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,也在德州和達比修面談。

太空人的先發輪值已經有兩個賽揚獎投手,包括Dallas Keuchel和Justin Verlander,另外還有兩個在世界大賽表現也非常優異的McCullers Jr.以及Charlie Morton,如果還能爭取到達比修,先發投手群將會非常強大,對於衛冕世界大冠軍是一大利多。

不過想簽到達比修可不容易,目前隊他有興趣的球隊,除了已經見過面的小熊、太空人,還有遊騎兵、雙城,費城人與水手也在競爭行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換來海盜王牌投柯爾 衛冕冠軍有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