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SNA專欄》對決達比修 林子偉首打點首盜

【文/TSNA】


對戰達比修有,林子偉今天(5日)獲得先發機會,結果他首打席就打下生涯第1分打點,隨後還演出首次盜壘成功。最終林子偉以生涯第2場單場3安打表現,幫助波士頓紅襪在客場以11比4擊敗德州遊騎兵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位MLB蹲捕球員! 林子偉「游捕」兼修創紀錄

林子偉首次打擊機會出現在2局上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在此之前紅襪已經敲出3支安打打下1分領先,結果他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1分打點右外野平飛安打。隨後他與在二壘的隊友Christian Vazquez發動雙盜壘,重播確認Vazquez沒有被觸殺後,林子偉也確定演出生涯第1次盜壘成功。


2局下的這支安打,不僅打下林子偉大聯盟生涯第1分打點,也是他大聯盟第1支在壘上有人、得分位置有人時擊出的安打。在此之前的9場出賽,林子偉在壘上無人時10打數擊出6安打,有2次三振也有2次四壞;不過壘上有人的11打數都沒有安打表現,還吞下4次三振,其中得分位置有人時5打數2三振。


4局上林子偉再度於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1分打點安打,紅襪這局再添得2分。5局上Andrew Benintendi的3分砲將達比修有打退場,林子偉隨後從後援的Nick Martinez手中選到保送。


林子偉在7局上第4度上場打擊,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他單場第3支安打。這是林子偉生涯至今6場先發中,第3場單場至少2安打、第2場單場3安打的比賽。儘管8局上他在纏鬥7球後遭三振,但最終還是有4打數3安打2打點表現,累計本季10場出賽,繳出.360/.429/.520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成績。


紅襪打線全場以19支安打灌進11分,Benintendi有5安打雙轟6打點表現。而投手群也在先發投手David Price的6局9三振2四壞6安打無失分表現帶領下,封鎖遊騎兵攻勢,儘管Mike Napoli在8局下以3分砲打破鴨蛋,但最終紅襪還是以11比4大勝。


本文由【TSNA】授權提供

更多新聞: MLB/台灣首在大聯盟蹲捕球員 九局上半林子偉臨危受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