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跑到重傷! 金鶯終結者Britton半季報銷

大聯盟球員最近真的要考慮改運了,前一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遊騎兵左投Martin Perez,被牛嚇到骨折要動手術,結果今天又傳出烏龍受傷案件,而且還是更大咖的選手,金鶯終結者Zach Britton竟然跑步跑到阿基里斯腱斷裂,現在不只要動刀休養4─6個月,還可能損失千萬美元的薪水。

更多新聞: 塞爾主投紅襪開幕戰 金鶯重金簽王牌柯布

真是壞消息,度過因傷所擾的2017年,金鶯左投Zach Britton才正準備在新球季重生,沒想到卻驚傳受傷要動刀,明年可能半季報銷。

金鶯隊記者吉諾里指出,Britton昨天做著自主訓練,包括練投和許多例行課表,這些練習已經做了數以千次,結果卻忽然感覺有人,打了他的腳一拳,他立刻倒下,而且狀況並不樂觀。

認真的自主訓練,右腳阿基里斯腱卻意外斷裂,這詭異的受傷過程,還讓Britton沮喪到在家裡大哭一場,今年球季才以跨季連續60次救援成功,豎立美聯紀錄,Britton從2014年開始就是大聯盟頂尖終結者之一,明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和Manny Machado,也是金鶯目前賣相最好的交易籌碼,但現在這一傷,打亂不少佈局。

大聯盟官網作家羅森索分析,「對於Britton來說,他正準備挑戰自由球員市場,希望用今年證明,自己已經擺脫傷痛,但現在新的傷勢可能很棘手,四到六個月只是預估,他甚至有可能缺席更久的時間。」

根據官網報導,今年年薪達到1140萬美的Britton,還具備仲裁資格,因此金鶯有可能會直接把他釋出,假使真的走到這一步,那這位頂尖終結者明年將損失千萬美元的薪水,真的會欲哭無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跑步」易入門學問多!掌握要點免得白跑